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督促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开展2021年学位论文进展汇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5:51   浏览次数:

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

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培养水平,夯实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根据《临床医学院加强在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以及《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程序及要求》的规定,自2018级在职研究生开始,学位论文开题后至学位论文完成提出答辩申请期间,学生须对导师组进行不少于3次“论文进展汇报”,每次汇报须将学位论文研究原始数据、汇报现场照片等资料上传至“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管理系统

现对2021年在职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进展汇报工作进行督促,请核查个人学位论文进展及汇报情况,及时完成系统内论文进展汇报材料的提交。对于未完成3次学位论文进展汇报的学生,系统内将无法打印答辩成绩单,无法进行学位论文答辩申请。

请注意:2017级及之前年级的在职研究生,虽可不经上述系统填写论文进展情况,但须将论文研究的所有原始数据资料由导师组及学生个人妥善保管并永久留存,学院将在学生提交论文答辩申请时组织导师组、医院、学院集中审查。

本年度学位论文进展汇报请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与培养医院、导师充分沟通,可采用线上、线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完成论文进展汇报。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系统内填写论文进展汇报操作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