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测评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2:01:15   浏览次数:

各相关研究生:

    根据《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2019年3月修订)》(附件1)规定,学院决定对2016级-2018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开展学业奖学金测评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程序

   1.辅导员组织各班组成评审工作小组;

   2.各班评审工作小组负责收取每名同学的日常表现材料和相关证明并进行审核,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修正,对评审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各班评审工作小组根据测评办法,参考日常表现材料和相关证明,对每名同学的日常表现进行量化测评,计算得出学业奖学金测评成绩;

   4.各班评审工作小组将每名同学的学业奖学金测评成绩进行班内排名,并按照班内名次评定每名同学的学业奖学金等级。

   5.各班评审工作小组将学业奖学金测评成绩和学业奖学金等级评定结果报送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确认无误后,公示3天,确保结果的公平公正。学生对评审过程、结果存有疑义,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将取消学生评奖评优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造册备案,同时将原始材料整理归档,妥善保存。

二、工作要求

    1.各班评审工作小组填写《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计分表》(附件2),9月25日(周三)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ulinchuang@163.com(邮件及附件标题均为2016/2017/2018级硕/博x班_学业奖学金计分表),纸质版经辅导员及各班评审工作小组全部成员签字后,送至综合楼107办公室。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测评结果涉及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请师生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年度测评工作,确保测评程序和测评结果公开、公平、公正。

   3.2019级研究生本学年奖学金均分,无需参与测评。

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