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级在职研究生学生证办理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09:09:38   浏览次数:

各2019级在职研究生新生:

 

    学院现遵循个人自愿原则,为部分新生统一办理学生证。请填写入院教育时发放的《在职研究生学生证》,并在相应位置粘贴一寸彩色照片,即日起至11月8日(8:30-11:00,14:00-16:30,节假日除外)交至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统一办理,办理完毕后学院统一通知领取。

 

注意事项:

 

1.《在职研究生学生证》遵循自愿办理原则,该证与统招全日制学生证不同,不可享受火车票、公园门票等优惠政策。

2.证件填写规范:必填内容包括学号、发证日期(2019年9月)、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工作单位、学位类别(科学学位or专业学位)、学院(临床医学院)、专业领域(具体到二级学科如:内科学、外科学等)、入学时间(2019年7月);

3.部分新生尚未领取学生证,可带照片至办公室现场填写并上交;

4.证件可代办或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一层研究生办公室宋老师收(0531-88382358)或胡老师收(0531-88382776),为保证邮寄材料不丢失,建议统一使用顺丰速运。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