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合唱团获山东大学第七届合唱文化艺术节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6:52    作者:    点击:[]

    5月19日,山东大学第七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两月的精心准备,临床医学院“柳叶刀”合唱团凭借出色表现最终获得特等奖。

  本次合唱文化艺术节共有28支队伍参赛,着重突出合唱作品的艺术性和专业性。临床医学院今年的参赛作品是《indodana》,一首难度系数为“专业级”的无伴奏曲目。舞台上“柳叶刀”合唱团成员统一着装,脸上的油彩令人眼前一亮。曲调从悠扬过渡到气势磅礴的十声部混声,最后归于平静。演唱完毕后,引起全场观众的轰动。团员们高水准的演绎,使此作品取得了100.47分的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合唱团团员为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复合阵容,日常工作、课业压力大,但每次排练大家仍抱有巨大的热情,特别是15级的同学们,在彩排之余仍在复习第二天的考试。正是医学生这种对任何事都要精益求精的态度,才使团队内部有很强的凝聚力。

至此,山东大学第七届合唱文化艺术节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热爱合唱与表演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空间和平台,对培养同学们的音乐兴趣大有裨益。而“柳叶刀"合唱团在此次音乐节中的精彩表现,也展示了医学生们出色的音乐才能与积极的生活状态。


                                                             (文:徐谦 杨帆 图:夏小舟)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赴青岛校区开展心肺复苏技术培训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