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0:40    作者:李睿    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0日,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以“惜别﹒扬帆,铭记﹒传承”为主题,组织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蓝湘鑫主持,包括5名毕业生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组织委员马小鸿、宣传委员李睿分别带领党员们开展了“读一次党章”、“缴一次党费”、“我与党徽合个影”等环节。对照党章要求,充满仪式感的组织生活,让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明确了身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

在“对党说说心里话”和“党员寄语”环节,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的感受,“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既然选择了入党,就应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大家共同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的夜晚,最难忘怀”,鼓励党员们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同时用自身的求学和求职经历,建议大家做好学习和工作生涯规划,在求学行医路上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山大人崇实求新的优良传统。

活动最后,蓝湘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佩戴好党员徽章,高举右手庄重宣誓。庄严的宣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蓝湘鑫做总结发言,对毕业生党员为支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毕业祝福,要求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及时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任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2015级省立班召开临床实习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驻齐鲁医院实习队开展2015级实习生入院教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