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走进小学,健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9:11    作者:雍蓉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医学生党员专业特色,近日,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赴山医小学开展“走进小学,健康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雍蓉带队,支部眼科、耳鼻咽喉科党员代表王晶晶、冯晨作为主讲人员,为山医小学二年一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宣讲课。针对小学生保护视力和日常急救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近视、气管异物、食管异物危害的认识。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提问,与支部党员们积极互动。

此次健康宣讲活动,支部党员以专业知识向同学们普及了眼耳鼻喉的相关医学常识问题,提高了他们对眼耳鼻喉医学常识的认知水平,增强了他们预防近视、避免意外急症发生的意识。党支部将持续推动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以切实提高临床医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目标,用专业的知识、认真的态度、贴心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毕业生校园健康科普活动--用丹心回报母校,道珍重以待重逢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骨干赴南京参观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