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中学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21:09    作者:朱承    点击:[]

  6月2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中学生开放日”活动在趵突泉校区举办,济南山大实验学校校长庄增臣出席活动,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六十余人参加活动。

  临床医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黄涛首先代表学院对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庄增臣校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秉承山东大学“气有浩然,学无止境”的校训,珍惜此次交流学习机会,并将所见所闻化为一种激励、一种鞭策,努力做更好的自己。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分为两组,围绕“高校初体验”和“临床医学特色体验”两个主题,参观了校友门、院史馆、解剖标本室、景蓝斋、号院、中心花园,还亲自体验了心肺复苏实际操作。

  本次中学生开放日活动是学院招生拓展与宣传工作的重要环节,为中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认识和了解山东大学临床医学的平台。不仅有助于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衔接,极大地激发起中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及对知识的渴望,同时宣传了山东大学临床医学学科特色,展示了百年齐鲁医学的人文精神和历史底蕴,进一步扩大临床医学专业的社会影响力,有助于吸引更多有志于医学的优秀生源走进山东大学。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2019年本科新生入院教育大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专业学位博士生导师岗前培训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