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推进博士后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0: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博士后管理工作,近日,临床医学院召开统招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组织妇产科学、生理学、病原微生物学、心血管医学、诊断学等相关领域专家教授组成评审组,对2018年入站6名统招博士后进行中期考核。临床医学院妇产科学博士生导师田永杰教授担任主评审人。

会上,2018年1月至7月期间入站的6名统招博士后分别就入站以来进行的科研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进展、取得的主要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研究思路及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们根据每位博士后汇报情况依次对其进行提问,从专业角度对其科研项目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项目的实用性等方面一一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同时指出在目前的研究工作中部分科研项目存在研究思路局限、实验数量不足、对照试验不完善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希望各博士后积极拓展研究思路,增强学术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以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

最后,经过评审组充分讨论评议,一致评定6名博士后通过中期考核,其中付小龙、尚永亮及付悦3名博士后中期考核优秀。

近年来,临床医学院注重加强以博士后为主的专职科研队伍建设,开展博士后中期考核工作,旨在全面掌握博士后进站期间的工作情况,不断提高博士后的科研水平和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博士后培养工作对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的积极推动作用,确保博士后队伍成长为我院科研队伍的生力军及师资队伍的蓄水池,推动我院博士后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驻齐鲁医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小盒大爱”废弃针头回收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藏族学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