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6:37    作者:    点击:[]

  9月17日-18日,由山东大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举行。由31名教职员工组成的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圆满完成比赛。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确定由学院工会牵头负责组建参赛合唱队,并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全程辅导。合唱队选定《长城谣》《走向复兴》两首歌曲为参赛曲目,在有限的排练时间里,老师们充分克服了临床医疗工作忙、教学管理任务重、医院学校两处奔波等实际困难,全身心地投入排练、演唱。

比赛当天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面带微笑,身着演出服,以整齐的阵容、昂扬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完成了演唱,充分展现了临床医学院团结统一、奋发向上的集体形象,体现了临床医学院教职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极大地提升了学院行政人员及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充分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级在职研究生入院教育大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研究及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