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08:01    作者:    点击:[]

9月30日、10月8日,临床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分别举行了2015级、2016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最终产生了15名学院推荐人选。党委副书记孙钰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亚静主持答辩会。

来自五家教学医院的23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大家立足自身优势,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海外研习经历、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多名同学已发表了科研论文;部分同学有赴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学习交流经历;有的同学除了学习成绩优异,文体活动中也有突出表现;同时,候选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也有亮眼表现,积极投身于基层社区和医疗单位、走进乡村,用己所学,为群众提供帮助,奉献自我,造福人民,弘扬了“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此外,还有正在参加海外学习交流的同学录制了精美视频参加本次答辩。

本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彰显了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丰硕成果,也为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交流平台,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图强,努力登攀,为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李之威 王浩南

图片/孔祥楠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手术学教学实验室改造工程竣工并正式启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