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8:16    作者:王浩南    点击:[]

10月18日,临床医学院举行了2019年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专家评审会,由来自多家医院的临床专家、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5类奖项进行了评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会议。

孙钰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说明了各类奖学金的评审要求和规则,汇报了候选人资格审查和申报材料审核等前期准备工作。

在评审环节,专家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128名奖学金申请人的申报成果进行讨论和排序,对于存疑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和反复斟酌,确保了奖学金评审的正确导向性和公正性。最终,从128名候选人当中选出了70名学院推荐人选。学院于当天进行了推荐人选公示。

今年,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于9月中旬启动,本着学校办事“两不出”的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团队通过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有关通知,创新工作方式,首次利用网络直播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相关政策,突破性地在3个年级开展学业奖学金分等级评定,累计完成2200余人次,共899万元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分配、审批工作。此外,学院于10月8日面向200余名研究生同学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奖学金工作现场说明会,向同学们介绍最新的评审政策,先后在线上线下完成191人次、356项各类研究成果的审核汇总,为做好本年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已经完成本年度共计1030.7研究生奖学金申报、审批工作。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数量大,层次多,培养类型复杂,奖学评选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学生关注度高,评选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历来受到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与时俱进,提高奖学金评审的科学化水平。此次评审充分发挥了优秀研究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学院浓厚的科研氛围,对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市委党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青年学者专场报告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