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09:59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市委党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服务管理中心)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临床医学院驻齐鲁医院研究生辅导员孙清主持,服务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孙清首先介绍了服务管理中心成立的背景和发展现状。她指出,服务管理中心于2018年12月成立,秉持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同学们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潜能在过去的10个月里,服务管理中心为大家实实在在解决了诸如浴室开放时间、自习室秩序维护、车棚照明、电动车停放、楼内保洁质量等涉及同学们切身利益地问题,赢得了同学的一致好评。对于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孙清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希望服务管理中心成员能继续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做好意见收集、物业工作进行监管、与学校保持良好沟通、与齐鲁医院加强联系等工作,为营造安全、卫生、和谐文明的住宿环境不懈努力。此外,与会人员汇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进程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临床医学院学生体量大,住宿分散,如何做好各医院学生宿舍区的服务管理工作一直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难点。服务管理中心的成立是学院在调动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潜能方面的一次有益尝试。过去中心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充分体现了学生组织的桥梁作用,自身蕴含的巨大潜力和能量。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将党校服务管理中心的有益经验做法推广到其他各家附属医院,为打造良好的内部宿舍生活环境、提升外部宿舍文化氛围提供支持与保障,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的临床及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文/尤云昊、孙清;摄影/尤云昊)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赴学校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专家评审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