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03    作者:吕尚格    点击:[]

11月8日下午,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聚焦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牟道玉出席并讲话,学院第十四党代会参会代表陆楠老师进行领学,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胡孟慧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陆楠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党代会的精彩瞬间。随后,重点围绕郭新立书记代表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开启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详实阐述。陆楠从自身工作体会出发,详细解读党代会中所提出的“六个战略”与“十大任务”相关内容。

在重点发言环节,杨金玲、吕尚格、杨焱然、余梦依次谈了重温党代会报告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党代会召开以后,学校、学院焕然一新的工作面貌。与会人员就党代会中提出的教育科研、人才、民生等政策的稳步推进和实施效果进行深入交流。

牟道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支部此次组织重温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学习研讨具有重要意义,时间证明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是按照党代会的要求进行的。党代会所提出的“追求卓越,只争朝夕”是基于国家发展及发展现状所提出,指出“六个战略”及“十大任务”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指明方向。我们每位党员都需要深入读懂党代会的精神,抓住学校高速发展的工作机遇,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认识,更好的开展工作,助力学院、学校发展。



上一条:刘晨:晨光纵熹微,光照普心田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多措并举加强学生社团管理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