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荣获校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二等奖等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0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研究生美育工作,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工作的开展,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山东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于11月10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主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数十支队伍参加。队员们以活泼热情的舞姿、缤纷多彩的造型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比赛中,我院啦啦操队伍亮点频频,融汇了舞蹈、花球、队形变化和动作技术等复杂元素,舞蹈和音乐不拘于俗,队形变化多样,并且相继完成托举和空翻等高难度动作,自信张扬,朝气蓬勃,极富感染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次掌声与欢呼,最终斩获二等奖和精神风貌奖等两项大奖!

临床医学院啦啦操队由来自多家教学医院的16名同学组成,同学们在紧张的临床工作和学术科研之余,克服了时间紧张、没有固定的室内场地、天气多变、领队意外受伤等一个个困难,进行高效紧凑的排练,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临床医学院团委在学院领导的指导支持下,在备赛阶段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研究生美育工作,在校级比赛中频获佳绩。医学生用他们最深情的微笑、最动情的舞姿彰显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成为学院美育实践的一张“名片”,成为学校医学生医学人文素养教育的重要依托。

 

文字/石铭  王浩南

图片/石铭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首期“医路同行”医学生成长沙龙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获校篮球赛季军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