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8:21    作者:朱玺睿、林敏娟    点击:[]

11月20日中午,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组织委员刘曦涵以“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领学,学院党委委员孙钰、宋亚静列席现场检查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敏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刘曦涵的领学内容围绕“什么是党性”、“为什么要提高党性”、“怎样提高党性”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具体事例生动详细地讲述了党性的相关内容,并引用了列宁、刘少奇、周恩来等伟人关于党性的经典论述。随后,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刘曦涵从“革命战争时期党员的使命”、“建设新中国时期党员的使命”、“改革开放时期党员的使命”以及“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依次进行讲解,并结合医学生自身实际探讨了在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合格党员。

在讨论与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热情高涨。预备党员李之威和陈璐作为重点发言人员,从预备党员自我提高与组织的培养考察出发,就“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体会。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活动体会,对支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举措进行探讨,对不同的观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越辩越清,越辩越明,受益匪浅。

学院党委委员孙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每位党员都需要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支部此次开展“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学习研讨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勉励全体党员能通过加强学习和亲身实践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结合自身职业特点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合格党员,助力医学事业发展,助力国家发展。


上一条:我院2名研究生荣获山东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校长奖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本学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