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大学第三届“研辩杯”研究生辩论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8:24    作者:    点击:[]

1123日上午,山东大学第三届“研辩杯”决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唇舌较量。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燕梅徐博文两名同学代表临床医学院参赛。

半决赛中,临床医学院抽到的辩题是当今中国,北上广是/不是大学生追求发展的最佳选择,我院持方为正。

辩论赛现场,我院一辩李燕梅二辩徐博文用口才与智慧彰显实力,用激情与自信震慑辩手,精神饱满,妙语连珠两位辩手旁征博引,充分论证,言辞犀利;能够紧抓方漏洞,呈破竹之势,针锋相对,“火花”四溅,在激烈的角逐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我院研究生辩论队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我院在历届校级研究生辩论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11月初开始报名选拔,到11月底晋级半决赛,临床医学院研究生辩论队的队员们克服居住分散、时间紧张以及没有固定训练场地等诸多困难,积极准备每场比赛,在比赛中收获成长,于一言一行中彰显出临床学子不惧困难、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文字/阎昱辰  图片/王兴兴)

 

上一条:驻齐鲁研九党支部举办“深入剖析,找差距、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周晴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