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驻二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20:15    作者:孟星辰    点击:[]

11月28日下午,驻二院学生党支部在山大二院办公楼会议室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汪洋以“学榜样,守初心”为主题进行领学,学院党委委员马金耀、钟宁列席会议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志伟主持,支部书记刘强、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汪洋以《学榜样,践初心》为主题,结合《榜样3》专题视频,为党员们讲述了八位先锋模范的光荣事迹。他表示,选择向谁看齐,将影响一个人的思想境界、价值观念和人生追求,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是最好的参照系,尤其是学习身边的榜样,要以他们为标杆,看到他们的长处,照见自己的短板,进而见贤思齐,增强实干担当本领。汪洋还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与重要成果。

在学习榜样明差距的基础上,薛志伟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前期,支部通过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督促党员日常自学等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重新复习了党章与党规,会上,同志们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理论思想、责任担当、遵守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与自我反思。

马金耀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组织合理、流程紧凑,与会党员严肃认真,保证了会议效果。他对支部下一步的学习主题提出了建议,作为齐鲁医学人,我们应当传承“齐鲁医学”的精神,“立宏志,担使命”,我们医学生党员除了穷首皓经做学问,也需要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有能力、有思想、有行动、有作为,做新时代的齐鲁医学人。

刘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身为一名党员,应当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起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驻非附属医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医学生眼中的医养结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驻千医研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