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陈大卫、李悦荣获山东省2019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3:43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省2019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有关项目评审落下帷幕,我院博士研究生陈大卫、李悦凭借优秀的学术成果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荣获山东省2019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全省共有32名学术型研究生个人/团队取得该项荣誉。

陈大卫,我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肿瘤学专业,师从山东省肿瘤医院于金明院士,山东大学2019年校长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导师指导下,陈大卫自入学以来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先后JAMA Oncology, Journal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Journal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SCI杂志发表论文共计10篇,累计影响因子高达70余分。

李悦,我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妇产科学专业,师从生殖医院马金龙教授,2019年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学术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在导师指导下,她以第一作者先后在SCI杂志Journal of pineal research, Frontiers in endocrinology各发表论文1篇,累计影响因子达18.855分。

作为研究生层面的省级最高学术荣誉之一,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旨在表彰科研创新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学子/团队。院十分重视该奖项的组织推荐工作,前期经学生个人申报、材料审核、综合评审等环节,推荐3名研究生参与校级评选,最终2名研究生获此殊荣,占全省总获奖名额的6.25%。未来,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贴近培养创新性人才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贡献应有的力量。(文/时瀛洲、孙清)

 

上一条:校领导陈子江为我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