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齐鲁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齐鲁医院 >> 正文
胸外科主办“与食俱进”—食管癌规范术式中国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00:00    作者:    点击:[]

【本站讯】7月14日,由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组织发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胸外科主办的“与食俱进”—食管癌规范术式中国行走进济南。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院长田辉教授主持会议,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于振涛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蒋仲敏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世营教授,黑龙江省肿瘤医院马建群教授等多位国内知名食管癌方面的专家以及全国2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食管癌的诊疗。

胸外科主办“与食俱进”—食管癌规范术式中国行

田辉教授在会上介绍,食管癌是常见的消化道肿瘤,它的发生和环境、饮食、遗传、营养、癌前疾病等多个因素有关,世界上百分之六十的食管癌都发生在中国,每年大约有20万人死于食管癌,我省属于食管癌高发省份。

胸外科主办“与食俱进”—食管癌规范术式中国行

胸外科主办“与食俱进”—食管癌规范术式中国行

会上围绕食管癌规范化治疗、吻合口专题、淋巴结清扫专题和食管癌热点话题等进行了专题讲座。还对食管癌诊疗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和新发展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和研究。除了知名专家作专题演讲外,本次会议还通过专家点评、嘉宾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互动交流。

【作者:李树海 来自:胸外科 责编:田玉清】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举行习近平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院举办呼吸专科医联体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