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齐鲁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齐鲁医院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举行习近平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0:00    作者:    点击:[]

【本站讯】 7月1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新兴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党委书记侯俊平、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莹颖出席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陈明菊主持会议。机关党总支四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委、总务总支和门诊总支代表等参加活动。

机关党总支举行习近平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侯俊平在讲话中指出,提升机关服务能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达到让群众、职工有幸福感、机关有持续发展能力的建设目标。侯俊平强调,医院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建设成为能担当、会担当的学习型组织,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执行严格教育培训、管理考核、追责问责管理机制;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侯俊平希望各支部将加强机关党建与“我爱齐鲁,做合格齐鲁人”大讨论活动充分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增进爱岗爱院情感和凝聚力向心力,加强协调、沟通,为实现医院建设目标共同努力。

林亚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树立了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旗帜鲜明地把各级党委的注意力引导到抓基层打基础上来。医院作为基层医疗单位,医院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直接关系到医院整体的党建质量。各机关党支部一定要结合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陈明菊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内容,对文件重要精神和“金句”作了解读。并结合总支工作,谈了在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如何更好地开展机关服务工作。

随后,机关总支四个支部的支委代表王强强、费剑春、魏华刚和赵欣依次作了主题发言,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支部与职能处室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为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的精神和领导指示,带领机关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增进爱岗爱院情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医院实现争创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的目标贡献机关力量。

【文:董艳艳,图:王子禹来源:机关党总支 责编:高丹璎】

上一条:齐鲁医院赴夏津县启动对口支援工作

下一条:胸外科主办“与食俱进”—食管癌规范术式中国行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