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中心医院 >> 正文
我院卒中中心被中国卒中学会授予“综合卒中中心”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0:00    作者:    点击:[]

6月28日-7月1日,中国卒中学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暨天坛脑血管病国际会议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神经科学领域的时代盛会,来自全球脑血管病领域的千余名专家参加会议。济南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高军参会。

会上,中国卒中学会荣誉会长王陇德院士、会长赵继宗院士分别发表致辞,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拥军教授做大会主要发言并主持授牌仪式。济南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被遴选为“综合卒中中心”。神经外科主任高军代表医院接受中国卒中学会授牌,这也说明医院卒中中心工作受到中国卒中学会专家及业界同道的高度认可。

这是继2019年5月济南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成为济南市首批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后的又一殊荣,证明了该院在急性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专业实力,有底气和信心为市民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救治。

脑卒中具有高发病率及高致残致死率的特点,尤其是急性缺血性卒中、颅内破裂动脉瘤和急性高血压脑出血是卒中救治的难点和重点,济南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将继续拼搏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提高疾病诊断能力,不断规范诊疗服务行为,更好地为广大脑卒中患者服务!

上一条:保障医疗安全,我院眼科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下一条:帮扶白朗,用专业和奉献诠释大爱无疆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