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中心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医院新闻 >> 中心医院 >> 正文
我院走进解放路社区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驻地社区实现共驻共建,按照市中心医院“双报到”工作安排,7月12日上午,我院走进解放路社区开展实地调研和工作对接,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国海同志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建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若曦同志、解放路社区党委书记杨建文同志分别介绍了街道和社区的基本情况,对我院积极落实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王书记表示,社区工作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街道综合管理水平,为驻地单位提供宜商宜居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共驻共建。

苏国海院长在讲话中谈到,我院作为大型综合三级甲等医院,拥有良好的医疗资源优势,目前医院“三大中心”快速发展,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扎实推进,专科特色突出,医院将继续按照“双报到”工作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做好辖区内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工作,发挥好我院的资源优势,解决社区群众实际困难,扎实推进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会上,我院与解放路社区党委签订了共建目标责任书,并与居民代表就辖区现状和百姓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按照市委、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前期,我院与社区根据自身资源优势和辖区需求情况协商列出了“三张清单”,明确了为民服务项目内容,组织党员代表参加解放路社区举办的国学知识竞赛、庆七一文艺汇演等联谊活动。7月11日下午,我院门诊社区党总支、中医科的党员代表来到解放路社区进行了“冬病夏治三伏贴”讲座和义诊,并为辖区居民免费贴三伏贴,活动得到居民们的好评,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把“双报到”工作赋予行业特色,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辖区居民提供专业全面的健康咨询和指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正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条:济南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田迎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凝心筑梦,与医院共成长!——第七届“博导讲坛”开讲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