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集中报销工作(第二批)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2:09:06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保障学院教改项目顺利实施,在前期组织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基础上,根据《关于开展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决定启动项目经费(第二批)报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销范围

      根据《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项目中期考核结果为“优秀”及“合格”以及中期整改通过的项目,与第一批合计可报销不超过课题经费总额度30%的经费;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或中期整改未通过的,停止项目资助,不予报销。

二、报销流程

项目负责人统一使用项目编号21520050110200提前在学校财务系统预约(预约方法见附件2),项目负责人在《预约报销确认单》“经手人”处签字(不要在项目负责人处签字,此处是支出的财务账户的负责人签字),于2020年7月1日-76期间到趵突泉校区教学四楼4102室记账审核,审核无误院长签字后按财务部有关规定办理报账。

各医院没有山大工号不能进财务系统预约的老师,可请项目组其他老师或科室山大研究生/本科生代为预约,预约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在《预约报销确认单》“经手人”处签字后流程同上。

三、补充说明

1.教研经费报销类目及发票内容请严格按照《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及学校财务制度执行,固定资产采购、以及无发票支出、在职人员劳务费发放及其他与教研经费支出类目不符的支出不予报销。

2.票据粘贴:票据粘贴请自行打印A4粘贴单(附件1),票据应平铺粘贴,请勿重叠覆盖。对A4纸张大小的原始票据,(如打印的电子发票等)在保证完整、无遗失的情况下,无需再粘贴在票据粘贴单上,直接粘附在预约报销单等A4版式财务表单后即可。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部署,为做好疫情期间人员管控,避免老师来回奔波,建议本批次报销的老师可以将报销预约单及发票拍照发送至chengzhu@sdu.edu.cn先行预审并留下联系方式,收到后我们会及时联系。

     4.疫情期间校门管理严格,校友门24小时封闭,东北门早6:30-8:30,中午11:30-14:00开放,南门全天开放,且只允许有正式校园卡人员出入。医院前来报销的老师如无法入校,请提前联系。

     联系方式:88382709

                      chengzhu@sdu.edu.cn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

                                                                    2020年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