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16:56:5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项目组:

依据《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经研究决定开展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现将结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交结题报告

各项目组填写《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3份。填写《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见附件2)并提交电子版一份。

2.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发表的期刊论文需提供包含杂志封面、带有正式刊号的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等内容的电子版扫描件及纸质版复印件各1份,其他能证明项目完成的相关材料需提供电子版扫描件及纸质版复印件各1份。

请各项目组于2021年2月26日前将以上材料提交至所在单位本科教学管理部门,由所在单位审核后汇总提交。

请各教学单位审核汇总本单位项目,并填写《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见附件2),于2021年3月1日15:00前将本单位结题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chengzhu@sdu.edu.cn,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临床医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3.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结题答辩。结题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结题工作结束后,将组织结题项目经费集中报销。

联系人:朱承

联系方式:88382709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