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手术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召开
作者:吕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09:36:04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手术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在临床医学院手术学教研室办公室举行。会议由手术学教研室副主任吕斌主持,手术学教研室马榕主任、王伟副主任、尹金玲、吕丽红、刘月冉以及来自齐鲁医院的张鹏、省立医院的王甜甜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吕斌老师首先传达了临床医学院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均认为要抓住学校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有利契机,做好《手术学》国际化课程的建设工作。会上明确了建设课程团队、完善教学大纲、做好英文PPT及全英文慕课等工作任务。各位老师也对工作任务的分配、执行,人员安排及工作进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手术学是临床医学院18门首批立项课程之一。立项后教研室迅速选取教学骨干力量组建了项目团队,并制定了项目计划,积极开展课程建设活动。在临床医学院的领导下,课程建设团队将积极开展工作,力争将手术学打造成为一门具有山大特色的临床医学优质国际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