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召开
作者:李晓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14:30:57   浏览次数:

710日,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在山东省立医院全科医学科举行。会议由钟霞主任主持,《全科医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团队主要成员李晓楠,张永生,马伟,王秀,朱芳芳等参加了会议。

钟霞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使大家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全面提升来华留学发展水平、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这个背景下,团队要紧紧抓住山东大学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全科医学团队成员优势,共同推动《全科医学》国际化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从英文大纲编写、英文教材编写、全英文PPT制作、录制全英文慕课以及英文题库建设等国际化课程建设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并针对这些项目和任务布置了工作进度目标及人员安排。随后团队成员对项目建设思路及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全科医学》作为临床医学院首批18门立项的国际化课程之一,迅速组建了国际化课程团队,依据临床学院的项目计划要求,认真实施建设方案,以实际行动提升全科医学国际化教学水平,努力创建优质国际化课程,全方位提高国际化人才国际化学生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