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皮肤性病学国际化课程启动会召开
作者:孙明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1:11:29   浏览次数:

713日,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皮肤性病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在山东省立医院皮肤科门诊召开,会议由负责人张莉主任主持,教学主任周淑华主任和其他团队成员参加。

张莉主任在启动会上首先介绍了《皮肤性病学》国际化课程建设背景及意义,表示要积极推进国际化课程建设,要抓住山东大学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团队成员优势,并针对项目和任务布置了工作进度目标及人员安排。周淑华主任从国际化课程教学团队、教学大纲、教学课件、教材及题库建设方面介绍了国际化课程建设的具体要求,强调需要注重英文教学。最后其他团队成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意见,并对项目建设思路及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皮肤性病学》作为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首批立项的国际化课程之一,在项目获批后,迅速选拔科室骨干教师组建课程团队并制订了项目计划,及时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付诸教学实践,以实际行动提升皮肤性病学科国际化教学水平,对创建临床医学院优质国际化课程,提升国际化学生培养水平和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