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眼科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启动会召开
作者:周玮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11:29:34   浏览次数:

7月13日,因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眼科学》国际化课程建设负责人及成员正在执行外派任务,课程建设启动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申家泉主任主持,《眼科学》国际化课程建设团队主要成员周玮琰,倪寿翔,孔香云,侯江平等老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申家泉主任首先就国际化课程的内容、意义及重要性进行相关传达。他指出,眼科团队要紧紧抓住山东大学推进国际化战略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眼科学团队成员优势,共同推动《眼科学》国际化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针对项目的开展和相关任务布置了工作进度目标及人员安排。随后团队成员对项目建设思路及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眼科学》作为临床医学院首批18门立项的国际化课程之一,立项后教研室迅速选取教学骨干力量组建了项目团队,并制定了项目计划,积极开展课程建设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我校眼科学国际化教学水平,努力创建优质国际化课程,全方位提高国际化人才国际化学生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