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职培养 > 正文
2020年度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网络选课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4:04   浏览次数:

2020年度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网络选课通知


各相关在职研究生:

临床医学院2020级在职硕、博士研究生网络选课工作已经开始,请遵照以下通知内容执行。

 1. 选课适用人员:

2020级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包括同等学力科学学位博士(科博)、临床专业学位博士(专博)、同等学力科学学位硕士(科硕)、临床专业学位硕士(专硕)4种类型。

 2. 课程安排:

 开设课程见“2020年度临床医学院拟开课程表”(文件夹内附件1)。

    A.没提前上过课的新生只能在附件1的课程表范围内选课,严禁在课表之外选课!

 B.课程班学员、超期老生重新录取者,需咨询学院工作人员已上课程的认定政策后,再进行系统选课。

3. 选课方法:

具体方法见“2020在职博士选课系统使用指南”和“2020在职硕士选课系统使用指南”(文件夹内附件2、附件3)。

4. 选课时间:

本次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12.14—2020.12.16上午11点,请大家自行把握时间,及时选课,过期不候!

 5. 上课及签到:

凡系统所选课程必须完成,开题之前必须全部通过。每次上课前必签到!严禁迟到或早退!严格考勤纪律!如果选课后确有特殊情况无法上课,可于次年或之后年份学院课程开设时按时上课,但开题时间也将因此顺延。

 6. 结课方式:

各门课程的结课方式由任课老师自行选择,一般采用当堂考试或当堂布置作业课后完成的方式,作业上交要求请等学院后续通知。

注意:考试或答题须用“课程考试试卷卷面”作为封面、A4白纸作为内页答题纸。“课程考试试卷卷面”(本文件夹附件4)须自行下载并打印,请务必在卷面注明学号+姓名+专业,并与答题纸一起装订。如果结课考核方式为课后作业,请一律用手写完成,打印无效!

 7. 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周老师:0531-88382358

戴老师:0531-88382515

办公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号楼,一层北侧,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8. 友情提示: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务必加入相应QQ群,所有政策文件、通知规定均在群内发布。QQ群信息及入群要求等请查看《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QQ群汇总(2020.11)》本开题通知所有相关附件,均至学生本人所在各QQ群文件内进行下载。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