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职培养 > 正文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2020级在职研究生学生证办理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9 10:30:20   浏览次数:

各临床医学院2020级在职研究生:

学院现遵循个人自愿原则,为新生统一办理学生证。

有意愿办理学生证的同学,请填写新生资料袋内的《在职研究生学生证》,并在相应位置粘贴好本人一寸彩色照片,即日起至12月31日截止(保证此日期前寄达),请使用顺丰快递寄出填写好的学生证(不接受同城跑腿等即时递送业务)收件地址请填写: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教学八号楼一层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戴老师 0531-88382515。经学院上报学校办理完毕后,学院另行通知统一领取。

注意事项:

1.《在职研究生学生证》遵循自愿办理原则,该证与统招全日制学生证不同,不可享受火车票、公园门票等优惠政策,不可作为进出校园证明证件。

2.证件填写规范:必填内容包括学号、发证日期(2020年12月)、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工作单位、学位类别(科学学位或专业学位)、学院(临床医学院)、专业领域(具体到二级学科如:内科学)、入学时间(2020年12月)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