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关于临床医学院在职研究生缴费发票保存及存根查询的友情提示
作者: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13 03:27:51   浏览次数:

各在职研究生:

学费发票不慎丢失,不仅给学生本人各项工作带来麻烦,而且影响学校财务工作秩序。据此,学院特针对在职研究生缴费发票的保存问题给予如下友情提示:

1、自2013年开始,在职研究生缴费全部通过网银完成,发票均在网银缴费后2个月内,由学校集中打印后发放给各个学院;学院会第一时间下达发票领取的通知,请同学们务必尽早将个人发票领回

2、在开题及答辩申请时,课程阶段及论文开题阶段的缴费发票均会用到,请妥善保管,切勿提前报销;如答辩前必须要报销发票,请留好复印件并在提交发票时附上单位“此发票原件已报销”的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财务部门公章;

3、目前发放的均为压感发票,不可折叠或大力按压,建议平置保存;

4、建议每次发票领取后,立即清晰复印两份留存,以备不时之需;

5、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如再有发票丢失情况发生,请一式两份提交 4-医学院在职研究生发票存根查询、复印申请表.doc(可点击下载),并联系学院财务蒋老师88382515。学院查询后,方可至学校领取发票存根复印件。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山东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