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举行“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薪火相传 奔向未来”120万公里全球校友“云”接力跑线下启动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2:0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了迎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展现山大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用健康的体魄逐梦世界一流大学,现决定举办“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 薪火相传 奔向未来”120万公里全球校友“云”接力跑线下跑,山大师生及全球校友齐心助力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

一、活动主题

百廿山大强校兴国 薪火相传 奔向未来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山东大学团委,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山东大学(威海)体育教学部

三、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16日;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8日19:00,集合时间18:00;

活动地点:济南校本部场地安排在中心校区田径场,威海和青岛校区安排在本校区相应场地。

四、参与方式及要求

(一)凡我校在职教职工、正式学籍的学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活动。

(二)以基层工会、学院为单位报名,要求每个基层工会20人,每个学院学生60人。每个工会、每个学院报领队1人。领队请加微信群,备注单位姓名。

(三)线下启动仪式参加人员均有山大和校庆元素的免费上衣一件,其中有师生共跑环节,慢跑2圈,快跑3圈,请着运动裤、鞋。

五、其他

1.有兴趣参与的同学请于2021年9月16日16:00前加入钉钉群“云接力跑线下跑活动报名群”(群号:32135979)。群内会统计报名同学的基本信息。

2.领队会定于2021年9月17日16:00举行,地点: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领队会讲解活动注意事项,领取活动服装,请各领队务必按时参加。

3.参加活动的师生都将获得专属T恤衫一件。同时奥运冠军、著名主持人全程参与,现场有互动抽奖。各学院参与情况计入第十七届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奖评选。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