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临床医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1:41:17   浏览次数:

各相关研究生:

临床医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录入工作已结束,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9月28日-30日

公示邮箱:sdulinchuang@163.com

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与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审、优秀先进评比挂钩,综合测评表将放入研究生档案,涉及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请有异议同学务必在公示期内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延期毕业、2021级硕博连读同学都需要参加此次综合测评,未出现在名单中的研究生无本学年综合测评成绩,请这部分同学务必尽快与所在医院教育教学部门取得联系,在9月30日(周四)前通过医院教育处报送相关电子及纸质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

 0.0928临床医学院2020-2021年综合素质测评公示.xlsx

 0.0928 未参加综测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