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齐鲁宣讲团顺利完成MBBS留学生参观接待任务
作者:韩骁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22:30:24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2019级基础医学院MBBS共39位留学生及1名老师组织参观了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齐鲁医学史宣讲团的两位讲解员全程陪同讲解,帮助在校留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历史。

15时,在讲解员李继先的引导下,讲解正式开始,本场讲解内容主要为第一展馆的内容,从1864年登州文会馆直至1952年齐鲁大学进行院系调整这一段历史。讲解员的讲解共分为三个版块,涵盖了山东半岛20世纪初期的教会教育,齐鲁大学注册与立案,齐鲁大学的演变与发展。

在讲解过程中,讲解员以流利的英语和讲解素养展现了院史馆极高的专业素养,参观的留学生被中国近代教育的源远流长所吸引,纷纷在馆内与文物和展板合影。本次讲解旨在提高留学生对齐鲁医学起源的认识,为他们以后在我校的生活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ache_5390795a00cfddbf.

Cache_531437b09e7e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