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齐鲁宣讲团完成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团参观接待任务
作者:石琳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3:12:41   浏览次数:

9月23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院长Dennis Kunimoto教授,精神病学Xinmin Li教授前来参观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齐鲁医学院领导陪同参观,山东大学学生齐鲁医学史宣讲团派出一名成员担当讲解员,圆满完成此次参观接待任务。

上午九点左右,来自加拿大的两位教授在齐鲁医学院领导陪同下来到院史馆,讲解员李孜涵带领代表团成员参观齐鲁医学百年院史馆第一展馆。讲解员首先整体介绍了齐鲁医学的历史沿革的脉络图,接下来,讲解员为教授详细讲述了1864年狄考文创立登州文会馆,1917年齐鲁大学成立,直到1952年院系调整,以及齐鲁医学的知名校友等。在讲解过程中,阿尔伯塔大学的两位教授对齐鲁医学历史产生了极大地兴趣,并感叹齐鲁医学悠久的历史。

此次参观活动,齐鲁宣讲团又一次圆满完成接待工作,讲解员在今后的培训中,要继续加强英文讲解的训练,为今后的接待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