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柳叶刀合唱团举办纳新选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9:10   浏览次数: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及山东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校、强国兴校的远大抱负,近日,临床医学院柳叶刀合唱团组织趵突泉校区举行第八届合唱文化艺术节纳新选拔活动

选拔开始前,团长徐毅总结了合唱团以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期望,希望新成员在加入合唱团后能够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引领合唱团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比赛环节,同学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自选曲目,教室里萦绕着悠扬歌声。歌声里有“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惆怅,有“南屏晚钟,随风飘送”的相思,也有“I love you 3000”的深情。评审团队对每名参赛同学的表演都给出了细致点评和改进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大赛根据得分排名,选拔40余名能力突出的新团员加入合唱团

此次举办纳新选拔活动,吸纳了一批爱党爱校、歌唱能力出众的新人加入,为合唱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学院开展美育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支撑

 

文字/田晓涵

图片/赵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