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青春有我,音乐有我”临床医学院趣味音乐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7: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缓解同学们的课业压力,提高广大学子的音乐素养。4月24日,临床医学院学生会Dr.cats合唱团在趵突泉校区举办了“青春有我,音乐有我”趣味音乐活动。

(主持人开场)

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和活动流程。在选拔赛环节,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开动大脑,认真思考,积极作答,争取晋级的机会。在“你划我猜”的比赛环节中,负责比划的同学们利用精妙的肢体姿态来表达“语言”,负责猜题同学仔细推理,大胆想象,猜出答案。每一题都是对同学们音乐知识、抗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的极致考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梁晓可同学凭借丰富的音乐积累和敏捷的思维夺得桂冠。

(你划我猜)

活动结束后,参赛的同学们都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趣和有意义,贴近同学们的生活,能真正给同学们带来快乐。

此次趣味音乐活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音乐鉴赏力和美育素养。


文字/卢垛菲、支飞航

图片/赵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