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在第十五届心理趣味运动会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15:34:52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第十五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临床医学院20余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为“向幸福出发”,共设置了“动车速递”、“传递正能量”、“袋鼠运瓜”、“团结就是力量”、“二十人二十一足赛”、“生命履带”、“众星捧月”、“快乐向前冲”和“党旗代代传”等九个比赛项目,重点考验参赛团队的应对策略和成员之间的配合程度。比赛前,我院参赛队员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认真进行热身训练,积极讨论比赛战术,在每场比赛中均团结一致,沉着应对,奋勇拼搏,坚持到底,完美地诠释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与“协作”两大主题,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也是山东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运动和协作中强健体魄,涵养情操,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关注身心健康,激励广大学子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医学生。

 

图文/王浩南、郭荣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