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2021级硕士18班开展“劳动的青春最出彩”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9:4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劳动教育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青年团员在丰富多样的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切实提高社会责任感。近日,2021级硕士18班团支部结合支部团员的具体情况,线上组织开展“劳动的青春最出彩”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于晓倩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学生劳动教育的行动方案>的政策解读》PPT文件。

讲解结束后,大家利用云端平台观看了影片《铁人王进喜》,同学们表示通过影片生动地理解了劳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于上述学习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推动了青年团员接受精神洗礼,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影片中所折射的向上精神风貌、勤奋价值取向,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