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拓展培养 > 正文
2017级本硕1班成功举办“歌以咏志,再展新篇”元旦文体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8:36:3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临床医学院2017级本硕1班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阳光大厅举办“歌以咏志,再展新篇”元旦文体活动,各宿舍为单位准备节目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主持人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及重要性。她表示,此次晚会正值实习轮转期间,承接了本科与研究生的学业过渡阶段,将庆祝同学们迎接人生崭新的篇章。随后,单人RAP《不用去猜》正式揭开活动序幕,活力四射的Flow和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猜表情》《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游戏则与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幽默的表演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接下来,小品《候车室》以精湛动人的表演和无懈可击的剧本设计征服了同学们,也将活动气氛烘托至高潮。班长组织同学们参与抽奖项目,并细心地准备了胸牌扣、马克笔等临床工作中的小礼品,鼓励同学们直面从课堂到临床过渡中的困难坎坷,勇敢向前。

在活动第二阶段,一首女声独唱将自己细腻的情感揉入歌词,娓娓道来,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开心推推乐》《猜数字》《谁是卧底》等游戏则再次与观众密切互动。最后,男声独唱《给你给我》深情演绎,传达出歌者愁绪万千但永不止步的内心追寻,赢得全场喝彩,为晚会画上句号。

歌以咏志,再展新篇。本次文体活动是2017级本硕1班本科阶段最后一次集体晚会,凝聚了同学们相伴相守4年余的感情,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展现了同学们直面困难、适应转变的决心,激励同学们走入新阶段,再谱新篇章,继续书写“医学生”到“医者”的故事。

 

文字: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