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就业服务部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20:37:32   浏览次数:

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位于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是一家由众多生物医学专家、资深管理人士组成的以脐带血的基础研究、干细胞自体保存和临床应用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立志于促进和推动人类干细胞医学的发展,积极推动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深入合作,双方共同组建的山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国内首批脐带血干细胞库之一,是山东省内唯一合法的脐带血保存机构。

2008年,公司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 2009年12月,公司与山东省医科院等共同组建了“山东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细胞治疗临床应用研究;2010年12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 2011年,公司与北京博奥生物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向社会大众推广基因检测服务;2011年12月,依托山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的“山东省细胞组织库”获得山东省卫生厅的正式批准设立,开展有关人体细胞和组织的保存工作、医学服务项目;2013年3月,获批“山东省干细胞与临床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2013年8月,获准设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6年1月,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南京新百重组上市;2017年6月,与国家卫计委科研所合作打造脐带血造血干细胞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17年12月,获批“2017年泉城产业领军人才支持计划(创新团队)”项目;2018年5月,山东省脐血库顺利通过卫计委年审复查;2018年12月,获批成立“院士工作站”

提供优质服务推动脐血事业发展。作为公司主要服务项目之一的自体脐带血干细胞保存,服务网络已遍及山东全省二级以上的医院,储存脐带血已达20万余份,为国内外搜寻HLA相合脐带血近万余次。保持技术领先创造公司发展动力。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科研经费,致力于干细胞研发,已掌握了脐带血干细胞及其它干细胞保存、DNA保存、各种组织保存、白细胞抗原(HLA)分型检测、亲子鉴定、基因身份证制作等技术,其中混合脐带血移植术与HLA分型检测是公司的核心技术。公司拥有各项自主知识产权近20项。

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立足现在,把握未来,秉承“奉献医疗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神圣使命,坚持“以诚信为立身之本,以创新为发展之本,以质量为效益之本”的企业理念,立志于建立一个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以细胞工程及临床应用为主体的生物医学高科技基地,为人类健康生活及社会和谐发展提供服务与保障。

职位(1): 学术推广
职位名称 学术推广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临床医学(本硕连读)    免疫学    免疫学    肿瘤学    肿瘤学   
职位描述 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产品知识推广,负责产品知识整理汇总,负责整体项目运作的技术方面支持工作;

职位(2): 学术讲师
职位名称 学术讲师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临床医学(本硕连读)    免疫学    免疫学    细胞生物学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遗传学    肿瘤学    肿瘤学    海洋生物技术   
职位描述 整理汇总行业内专业知识,并制作课件;负责产品知识宣讲;参加行业内专业学术交流会议

职位(3): 研发实验员
职位名称 研发实验员
需求人数 1-5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济南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职位类别    
学历 硕士毕业,博士毕业
专业 免疫学    免疫学    细胞生物学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海洋生物技术    遗传学    肿瘤学    肿瘤学   
职位描述 整理汇总行业内专业知识,并制作课件;负责产品知识宣讲;参加行业内专业学术交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