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毕业生签约流程
作者: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6 09:48:58   浏览次数:

所有毕业生均须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注册信息,注册图解:http://www.sph.sdu.edu.cn/info/1611/3768.htm。毕业生签约、解约、二次派遣、改派等手续全部在“省网”上办理。

1.省内就业签约流程

1)毕业生搜索已达成意向单位并向其发送电子简历。

2)用人单位向毕业生发送签约邀请。

3)毕业生应约,网上签约成立,系统自动发送就业协议书至相应的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鉴证。

(4)学院审核通过、存档,就业协议书信息转入就业方案数据库。

(5)省内用人单位签约统一实行网上签约,省内用人单位签约不需要三方协议,省内用人单位签约网上操作流程:http://www.sph.sdu.edu.cn/info/1611/3053.htm

 

2.省外就业签约流程

1)毕业生与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登陆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提出省外就业申请。由学院审核通过,发放就业协议书。

2)毕业生与省外用人单位签约,并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录入就业协议书相关内容。

3)毕业生持签章的就业协议书交到学院审核、存档,就业协议书转入就业方案数据库。

4)和省外用人单位签约网上操作流程:http://www.sph.sdu.edu.cn/info/1607/3052.htm?winzoom=1

 

特别注意:在7月初毕业时尚未就业的同学,需要在就业(升学或签订就业协议)之后,向班级联络人提供就业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