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 校园招聘医学毕业生简章
作者:就业服务部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1 21:43:06   浏览次数:
  日照市精神卫生中心(日照市荣军康复医院)承担全市精神障碍预防、医疗、康复及重点优抚对象的查体、保健、疗养等工作,是全市的心理健康教育基地。 医院占地面积70余亩,建筑面积30000余平方米,编制床位420张,专业技术人员280余人,开展了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酒依赖治疗、睡眠障碍诊断与治疗、儿童心理行为治疗、精神障碍诊断与治疗等项目,年门诊量45000余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3000余人次。医院是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与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的技术合作即将签约,医院步入院校合作、院院合作的新轨道,正积极向着集医疗、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专科医院迈进。
    根据医院发展及学科建设需求,现诚聘医学人才,共同助力医院发展。有意者请依时间安排参加校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