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鲁南制药集团2018年招聘简章(医学类)
作者: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5 09:51:07   浏览次数:

鲁南制药集团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八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集团设有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哺乳动物细胞高效表达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位研发平台,和国内外1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合作,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企业建立了与ICHFDAEDQM等国际质量监管理念接轨的质量保证体系,所有剂型和品种全部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整体质量管理水平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企业在产品质量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管理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公司始终坚持“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秉承“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发展战略,现已发展成为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

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集团正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为指导,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开发与培养,潜心构筑知识化、年轻化的人才结构,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寻求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和进步。


 

 

鲁南制药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医学类)

岗位

专业

工作职责

任职资格

数量

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

医学专员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等相关专业

1、查阅国内外医学文献,制作幻灯片;

2、培训销售人员产品知识;

3、组织开展科室会议、学术会议;

4、协同拜访、维护公司专家库网络

本科,硕士及以上;英语四级,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文献整理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能适应出差

100

1、本科:5000/月起;硕士:7000/月起;博士:18500/月起;(出差有补助)

2、五险一金、分配住房、带薪休假(1个月)、健康查体、节日红包

3、医学相关专业研究生硕士每年补助2-3万元,博士每年补助3-5万元

集团公司

医学经理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

1临床试验方案设计、资料撰写,对项目参加人员进行培训

2临床试验AESAE审核、跟踪国内外AE/SAE数据的更新,建立AE/SAE数据库并定期分析

3收集和分类国内外的法规、政策、技术指导原则等

硕士、博士;英语六级,熟悉新药临床试验及GCP等相关法规

4

集团公司

临床数据管理员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医学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1审核撰写eCRF填写指南、数据库用户验收测试、疑问管理与追踪等

2、核查合并用药、疾病病史、不良事件编码;

3、核查严重不良事件一致性

硕士、博士;英语六级,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

集团公司

临床检测监查员

药物分析、仪器分析等相关专业

1、制定并审核临床研究方案分析检测部分;

2、负责生物样品分析检测中心的筛选、监查、以及检测报告的审核;

硕士、博士;英语六级,精通仪器分析,较强沟通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4

集团公司

临床监查员

临床医学、临床药学、护理学、临床药理学等相关专业

1、临床试验中心的遴选、监查;

2、负责机构、伦理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

本科及以上;英语四级,较强沟通能力,能适应长期出差

8

集团公司

 

 

待遇相关事项

一、薪酬福利

1. 工资:6个月内执行岗位工资,4500元左右,根据岗位不同有一定区别,但相差不大;半年后5000/月以上,即年收入6万以上。若管理、技术职务晋升,每一级别会有20%以上的工资增加。

2. 社保: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 福利:①一周双休制,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②8月份为公司带薪休假月,工资照常发放,并发放旅游补助,因工作需要加班的,给予加班费;③10/天的生活补贴④中秋节、厂庆、春节发放过节费,具体数额根据工龄、职务而不同;⑤报销探亲假、春节假的往返路费(超过600km)。

4. 住房:进厂结婚后,提供110m2住房一套;分配住房之前,提供集体公寓(费用10/月),水电暖齐全;

5. 交通:新时代药业紧邻G327、日东高速,交通非常便利;曲阜--临沂高铁2018年即将通车,费县北站距公司仅10公里;

费县汽车站(5221051)、临沂汽车站(8224605),费县火车站(12306)。

二、签约年限:3年;劳动合同期限只是制度上的限制,公司希望拟签约毕业生心于鲁南,在鲁南干事创业。

三、人员培养

新员工会按专业分配到公司车间生产一线工作,一方面通过基层工作熟悉企业的生产、设备工艺、科研、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另一方面考察新员工的道德品质、工作态度、心态、协调能力以及对公司政策的理解。通过车间的锻炼成长,希望把大学生培养成公司车间药物合成操作,班组技术、管理、质量、科研等各条战线的骨干人员。你有多大能力,我们提供多大平台,只要你表现优秀,管理、技术职务提升,待遇亦提升。

祝您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加入鲁南制药 成就人生梦想!




应聘通道(二选一):

1.登录“www.lunan.com.cn”→人力资源→人才招聘→选择应聘岗位→申请职位;

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订阅号→“加入鲁南”→“在线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彬贺18669683309      

联系电话: 0539-5030616/5030619             

联系邮箱:18669683309@163.com  nt_hr@163.com     

公司网址:www.lunan.com.cn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北环路1号 邮编: 273499

 




招聘会时间:2017年9月29日   下午14:00-17:00

招聘会地点:综合楼3层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