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2018年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6 11:25:12   浏览次数: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位于济宁市中心,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省属综合性 “三级甲等医院”、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20157月医院通过国际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评审,是山东省首家以学术医学中心通过JCI认证的大型综合医院。医院拥有临床科室79个,重症监护病区9个,开放床位3100张,一级监护病床254张,员工4327人,2016年门诊量276.8万人次,手术总量9.8万例次,出院病人15.1万人次。现有国家级、省级重点学(专)科、重点实验室26个。

20173月,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发布了2016年度《山东省三级综合医院住院绩效分析报告》,我院取得了绩效评价指标总分和病种诊治难度系数均排名全省第一的佳绩。20177月,在杭州举办2017年“中国医院发展大会”,我院荣获“全国公立医院医疗质量十强”和“全国公立医院晋升发展十强”两项奖项,为山东省唯一一家入选榜单的医院,入榜医院均为国家级及省级知名医院。

根据医院发展及学科建设需求,2018年度医院初期招聘计划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

数量

招聘岗位描述

备注

各医疗、医技

岗位

不限

招聘各临床、医技专业博士研究生

 

招聘考核流程:现场收取博士研究生求职简历,经过医院专家组初审后,电话通知来院进行现场考察面试,面试时PPT汇报个人基本情况、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研究课题等情况。面试后五个工作日内公布面试结果,经双方协商一致并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硕士研究生岗位

招聘岗位

妇科医师

产科医师

儿科医师

超声科医师

护师

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待遇:

1.安家费45万元。

2.急需岗位及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3.本、硕、博院校均为“211”、“985”院校毕业者,另外增加5万元安家费。

4.应届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排名第一)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自然科学被SCI收录者,医院按照累计影响因子满11万元增加安家费。

5.博士科研基金15万元。

6.纳入省属事业单位人员控制总量编制。

7.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院内轮转期间,发放固定绩效奖金5000/月。

8.入职后,医院免费提供一年的过渡房居住。

9.入职后,每年可享受1-3个月的带薪科研假。

10.特别优秀者,其配偶符合医院工作岗位要求的,医院将给予解决工作问题。

11.按照高铁二等座的标准报销来院考察的车旅费,来院考察期间安排住宿。



校园招聘会时间:2017年10月28日,下午4:00-5:00

地点:综合楼三层报告厅

医院计划201711月在医院官网人事信息正式发布2018年度各岗位招聘计划,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