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齐鲁医学院关于举办首届博士研究生(自然科学)实验记录评比大赛的通知
作者: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5:53   浏览次数:

各在职博士研究生:

  齐鲁医学院现举办首届博士研究生(自然科学)实验记录评比大赛,请点击查看齐鲁医学院关于举办首届博士研究生(自然科学)实验记录评比大赛的通知。请各位同等学力博士、在职专业学位博士积极参赛。

临床医学院在职博士研究生参评注意事项:

1、参赛学生请于2019.12.28:00—11:3013:30-17:00集中交材料至: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一层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胡老师 88382776

2、临床医学院参赛者请填写《实验记录评比大赛报名表》 实验记录评比大赛报名表.xls,于2019.12.2之前发送至lcyxyjsb@sdu.edu.cn

2、涉密内容不参加评审。

3、不接受电子实验记录参加评审。

4、为避免丢失,请参赛人员将实验记录本装入档案袋再上交,并将夹塞的原始图片、条带等内容物取出,确保黏贴在实验记录本上的图片等牢固。

5、临床医学院大力鼓励各位在职博士参赛,除齐鲁医学院奖励之外,临床医学院视情况另增设奖励。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