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临床医学院2020年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17:23:37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考生: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2020年度临床技能考核工作,保障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不影响相关考生参加2020年9月份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本年度临床技能考核将缩减考生规模,仅针对前期已经报名成功的考生中有意向参加2020年下半年答辩资格审核工作的学生组织现场考试,不再另行组织其余人员考试。

2020临床技能考核待确认参加考试名单》(见附件1)中所列考生,经本人慎重考虑并与导师沟通后,确定要参加2020年9月答辩资格审核工作的,及时填写2020年临床技能考核参加确认表》(见附件2)并于2020年7月16日前发送至学院办公室公共邮箱:lcyxyjsb@sdu.edu.cn 。

注意:本次临床技能考核作为申请答辩必要条件之一,通过后方可申请2020年9月的答辩资格审核工作。申请人需同时满足申请答辩其它条件,具体条件可参考往年答辩资格审核通知要求

2020年临床技能考核日程安排等具体事宜请随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附件1:2020年临床技能考核待确认参加考试名单.xls

 附件2:2020年临床技能考核参加确认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