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1:38    作者:    点击:[]

一. 转发科学技术研究院通知(请点击查看)

二. 临床医学院补充通知

1. 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请务必关注isisi系统变化,内容/代码重新组织,切勿使用旧版本。)

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联系科研秘书申请开户,由院系科研秘书审核后建立账号。

2.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参与他人项目请慎重考虑,特别注意限项规定,不要因为超项影响本人申报计划。我校学生不得单独参加外单位项目。参加外单位项目的老师办理申请书盖章手续时,需提交《高级职称人员参与外校国家基金项目合作的知情同意书》。

3.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将提前组织形式审查工作。请各项目申报人于2月29日 17:00前提交一份纸质版申报书(正式版/草稿均可),以便及早发现问题及时修改。

4.根据学校基金项目审核工作的统一安排,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6日上午8点,ISIS系统上传申请书功能关闭。申请人必须在截止日之前在线提交电子版申请书。为保证申请工作有序进行,所有申请类别都需报送纸质版(包括无纸化申请项目,一式两份,便于我校组织专家进行形式审核)。

5. 学院伦理委员会将统一组织伦理审查,并为依托学院管理的项目提供伦理指导及审核。详细要求请关注后续通知。

6.为方便后续通知下达,请申报老师及时加入2020年国自然申报微信群

7.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学院科研秘书。

联系人:朱承

联系方式:88382709 chengzhu@sdu.edu.cn

办公地点:趵突泉校区教学四楼一层4102室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科研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省级财政科技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