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6日 00:00    作者:院办    点击:[]

各党支部、各学系(教研室):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是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的基本途径,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要求,提高教职工教书育人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各党支部、各学系(教研室)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和改进教职工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健全理论学习制度,把双周四下午作为固定的理论学习时间,集中理论学习时间原则上每月不少于4学时。
    学院党委根据学校要求,安排学习内容,并适当外请专家学者以报告或讲座形式进行学习辅导,事先进行通知。各支部书记、各学系(教研室)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做好学习准备,做好学习记录,因公缺席应及时补学。学院党委将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学习活动与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医学院2015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一栏表

                         中共山东大学医学院委员会

                              201554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