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先锋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级新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09:20    作者: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作用,现就开展2017级新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医梦新启,党心永恒


二、活动时间


2017年9月


三、主要内容


各党支部要结合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载体,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社会实践等方式,集中对新生党员进行一次教育,引导新生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锤炼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创造,自觉奉献社会。


四、相关要求


(一)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新生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行直接责任人的职责,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切实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各党支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注意探索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和实践形式,充分利用微视频、动漫等多种形式,制作并运用微党课,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深入挖掘和总结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宣传推广,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三)请各党支部做好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930活动总结及相关图片、视频材料发送至lcyxydw@163.com。总结要包括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主要成效及经验等,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字数2000字以内。


联系人:曲珊娜   电话:88382353


临床医学院党委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学生入党培训报名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  
Copyrights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 邮编:250012 | 电话:0531-88382084